荣耀70设计和相机规格在新智能手机系列发布公告的过程中泄露

摘要 Honor现在已经通过发布到微博的新视频承认了有关推出70(如果不是70Pro)的传言。该剪辑暗示了一些优于其前辈的优势,其中最重要的是似乎是至

Honor现在已经通过发布到微博的新视频承认了有关推出70(如果不是70Pro)的传言。该剪辑暗示了一些优于其前辈的优势,其中最重要的是似乎是至少有一个变体的全新后置摄像头。一些设计升级和发布日期也出现在这个新的官方泄密中。

荣耀终于毫不含糊地确认,其中端60和60Pro智能手机的继任者已经存在。OEM现在还暗示他们将作为新的视频博客和摄影专家系列推出,由于它现在与新颖的后置摄像头规格相关联,因此可能是可以预期的。

该公司最新的预告视频一开始就公开揭露了70系列看起来与2021年的前辈不完全一样。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仍将安装在“天使眼”类型的驼峰中,不过看起来荣耀这次花了一些时间让设计选择更具自己的特色,边缘扁平、金属元素和在较新的设备中通常外观更干净。

这个新的后置摄像头模块被设置在一个表面上以钻石为灵感的背板上,上面印有一些射手更好的方面,正如在这个阶段在Android领域几乎可以预期的那样。在这段文字中,在主要的AIMATRIXCAMERA传说下找到了一个术语:54MP。

那么,这可能表明传闻中的70Pro或ProPlus的索尼IMX800主传感器将从现在的标准50MP分辨率状态转移到这个新数字。显然,它的尺寸为1/1.49英寸,虽然可能不是一流的,但可能有助于其首款智能手机在该领域竞争。

这些规格将附有“1:1.9ASPH”之一,它可能指的是新推出的70系列变体的3个后置镜头中的一个。最后,荣耀现已透露,这款手机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5月30日19:30(中欧时间13:30)全面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