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测试带有网络搜索栏的Windows11桌面小部件

摘要 微软正在操作系统的最新InsiderPreviewBuild中向Windows11桌面添加可选的网络搜索。该公司将该功能描述为轻量级交互式内容——它表示,这是

微软正在操作系统的最新InsiderPreviewBuild中向Windows11桌面添加可选的网络搜索。该公司将该功能描述为“轻量级交互式内容”——它表示,这是它正在考虑添加到Windows11的许多此类工具中的第一个——但让我们称其为真正的东西:小部件。

不是每个注册了最新的Windows11预览版的人都会看到新的搜索框,但是任何喜欢和不喜欢它的人都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桌面,选择“显示更多选项”,然后切换来禁用该功能“显示搜索。”

如果您正在运行最新的预览版,您还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让搜索框有机会出现。

桌面上的网络搜索有用吗?

它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吗?可能对一些人来说,可能对另一些人来说不是。它是网络搜索而不是系统搜索(您可以将其添加到Windows10和11中的任务栏以便于访问),如果您需要在从头开始启动机器后快速提取内容,它可能会很有用。但我怀疑,大多数人经常至少打开一个浏览器窗口,并且可能会发现从那里搜索比转到桌面更容易。(愤世嫉俗的人可能会注意到,这也是微软引导用户使用Edge和Bing的另一种方式。)

无论如何,看到该公司使用桌面小部件是很有趣的,而不是将这些工具集中到一个单独的面板中(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对Windows11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