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PredatorTriton300SE更新带来的最重要的美学改进之一是其14英寸OLED面板

摘要 AcerPredatorTriton300SE现在可配置英特尔最新的AlderLake处理器、2 8K16:10OLED屏幕和NvidiaGeForceRTX3060。它将于2022年6月上架,起价为

AcerPredatorTriton300SE现在可配置英特尔最新的AlderLake处理器、2.8K16:10OLED屏幕和NvidiaGeForceRTX3060。它将于2022年6月上架,起价为1,499欧元(1,575美元)。

宏碁的PredatorTriton300SE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21年初,采用英特尔TigerLake处理器和NvidiaAmpere显卡。它现在已经用新的AlderLake处理器进行了更新,但显卡的选择似乎是一样的。还有其他几个重要的QoL升级,稍后将详细介绍。

AcerPredatorTriton300SE更新带来的最重要的美学改进之一是其14英寸OLED面板,纵横比为16:10和2.8K分辨率。2.8K面板限制为60Hz。更高刷新率的SKU也可提供更高的刷新率和更低的分辨率。还引入了新的16英寸变体,具有WQXGA(2,560x1,660)分辨率、240Hz刷新率和NvidiaG-Sync支持。

在引擎盖下,AcerPredatorTriton300SE更新包含全新的IntelAlderLake处理器,以及NvidiaAmpereGPU。这一次,CPU的选择一直上升到IntelCorei9-12900H。另一方面,GPU在14英寸型号上使用NvidiaGeForceRTX3060,在16英寸型号上使用GeForceRTX3070Ti。

除了16:10的屏幕外,AcerPredatorTriton300SE刷新在设计上与其前身基本相同,包括端口选择,已升级为一个Thunderbolt4.0、一个USB3.2Gen2Type-C端口和两个USB3.0端口。还包括一个HDMI端口和3.5毫米音频插孔,以及Wi-Fi6E连接。新的AcerPredatorTriton300SE型号将于2022年6月发货,14英寸型号起价为1,499欧元(1,575美元),16英寸型号起价为1,599欧元(1,66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