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广告支持的Freevee登陆AppleTV

摘要 亚马逊周一宣布,由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亚马逊Freevee正式名称为IMDbTV,现在有一个专门的AppleTV应用程序。Freevee之前在AppleTV的PrimeV

亚马逊周一宣布,由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亚马逊Freevee正式名称为IMDbTV,现在有一个专门的AppleTV应用程序。Freevee之前在AppleTV的PrimeVideo应用程序中提供,但现在Freevee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从AppStore下载AppleTV4K和AppleTVHD。

Freevee提供访问亚马逊工作室的节目,如Bosch:Legacy和PrettyHardCases以及其他免费电影和电视,如MadMen和KnivesOut。Freevee最近与迪士尼签署了一项新协议,该协议将在死侍1和2、Logan和ThePost等电影中轮流选择,它拥有超过75个流媒体频道,包括一个只播放Kim'sConvenience的独家频道.您将无法选择播放哪一集,但免费,很难抱怨。除了AppleTV之外,它的使用范围也相当广泛——该应用程序还可以在iOS、Android、Roku、一些LG和三星智能电视、Xbox、PlayStation等设备上使用。

亚马逊有很多理由投资其免费流媒体,即使它在NFL游戏和《指环王:权力之戒》等​​PrimeVideo内容上投入巨资。在本月早些时候为广告商举办的NewFronts演示中,亚马逊透露它正在对两个网络的原创节目中的虚拟产品放置进行beta测试。

与传统的产品放置不同,三星设备和iPhone不会落入坏人的手中,而不是将产品放置在某个地方,它只是在后期制作中添加。该博客文章没有说明是否会将它们换成其他东西,而是为两年后想要支付安置费用的人换掉一个方便放置的M&M包。

但Freevee并不是唯一的免费和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Roku一直在大力投资Roku频道,而YouTube最近在其免费的广告支持产品中添加了数千集电视节目。广告也正成为公司补贴其付费流媒体服务的一种更流行的方式。HBO和Hulu已经在其服务中提供了广告支持的付费层,而DisneyPlus和Netflix也正在开发广告支持的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