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S6LTE通过一个UI4.1获得Android12

摘要 在国际版本发布几个月后,三星在发布了GalaxyTabS6LTE的Android12更新。该更新将公司最新的OneUI4 1自定义皮肤带入其2019年旗舰Android平板

在国际版本发布几个月后,三星在发布了GalaxyTabS6LTE的Android12更新。该更新将公司最新的OneUI4.1自定义皮肤带入其2019年旗舰Android平板电脑。

在撰写本文时,Android12更新正在T-Mobile和Sprint网络上向GalaxyTabS6LTE推出。新的OTA(无线)包随附固件版本T867USQU7DVD2。它还捆绑了2022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该补丁不是最新的,而是相当新的。

最新更新为陈旧的三星平板电脑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三星的MaterialYou以动态主题为灵感的调色板功能为设备添加了全新的个性化层。您现在可以将系统UI元素的配色方案与墙纸相匹配。

Android12的隐私仪表板也是此软件包的一部分。GalaxyTabS6LTE还获得了新的隐私指示器,当应用程序访问麦克风或摄像头时会通知您。您可以一次撤消所有应用程序对麦克风和摄像头的访问权限。

新软件包的其他亮点包括增强的暗模式、新的小部件、改进的AoD(始终显示)、集成语法的三星键盘、改进的Bixby和Bixby例程、改进的三星健康、新的个性化功能、更新的股票应用程序,以及多得多。

三星于2019年年中推出了GalaxyTabS6。这款旗舰平板电脑配备了Android9Pie。此后,它已经获得了对Android10和Android11的更新。现在,该设备也正在升级到Android12。

但这很可能是老旧的三星平板电脑的最后一次大型Android更新。它可能不会获得Android13。这家韩国公司已承诺为其部分设备提供四代Android更新,但GalaxyTabS6不是其中之一。它仅适用于已收到的三个主要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不过,这款平板电脑仍将获得至少一年的安全更新。

尽管如此,如果您在使用GalaxyTabS6LTE,那么您现在应该可以随时收到Android12更新(如果您还没有收到的话)。一旦可用,您的平板电脑将通知您OTA推出。您也可以在您的设备上转到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