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全新设计的WH1000XM5耳机降噪效果更好

摘要 在最近的泄密之后,这并不令人意外,但今天,索尼宣布了其最新的旗舰降噪耳机WH-1000XM5。它们售价399 99美元,比之前的1000XM4有所增加,

在最近的泄密之后,这并不令人意外,但今天,索尼宣布了其最新的旗舰降噪耳机WH-1000XM5。它们售价399.99美元,比之前的1000XM4有所增加,将于5月20日开始销售。

索尼表示,通过在新耳机中添加第二个处理器,它已经将其已经很棒的噪音消除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这些改进在“中高频噪声”方面最为明显。这包括诸如日常城市街道噪音和人声之类的东西。

1000XM5s的设计与其最近的前辈完全不同。索尼追求更时尚的外观,改用杆式滑块,并在耳罩周围移动麦克风(现在有八个)。1000XM5s还在头带上使用了一种新型合成皮革,比之前的型号要薄一些。控件没有改变:您仍然可以通过点击和滑动手势控制音频,并且有一个用于在ANC和环境模式之间切换的物理按钮。

内部组件也发生了变化。索尼已经放弃了1000XM4的40毫米驱动器,转而采用新的30毫米驱动器,据称它们听起来更自然并“提高了声音清晰度和低音再现”。对1000XM4s的批评之一是它们有时会出现浑浊的低音,所以索尼似乎已经努力用新型号来解决这个问题。

索尼WH-1000XM5评测:新设计、新声音、新价格

索尼还强调了通过四个波束成形麦克风和AI降噪算法提高的语音通话质量。所有标志性的索尼功能——LDAC、DSEEExtreme升级、360度现实音频、SpeaktoChat等等——都已进入1000XM5s。

与索尼计划继续销售的WH-1000XM4相比,这些耳机并没有什么新功能。但该公司似乎有信心在音质、降噪和语音通话等最重要的方面超越过去的1000X系列耳机。

真的吗?好吧,过去几周我一直在测试1000XM5s,您现在可以阅读完整的评论,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