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pple支付和营养服务可能正在开发中

摘要 彭博社分析师MarkGurman表示,苹果计划在Health应用程序中添加一项新的杂货服务。此外,他提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将为ApplePay客户

彭博社分析师MarkGurman表示,苹果计划在Health应用程序中添加一项新的杂货服务。此外,他提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将为ApplePay客户发布“先买后付”和硬件订阅计划,允许用户通过ApplePay获得产品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付款。

至于硬件订阅服务,Gurman表示客户可以使用Mac、iPad或iPhone并按月付费,这有点类似于订阅AppleMusic或购买iCloud存储。

此外,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OS16时发布新的AppleFitness+锻炼类型。在“开机”时事通讯中,古尔曼反复提到AppleTV+服务可能会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