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pool是一家本地的面包车和巴士电子叫车服务

摘要 Kumpool是一家本地的面包车和巴士电子叫车服务,继续扩大其在巴生谷的可用性。事实上,在最近扩展到八打灵再也的BukitGasing选区之后,从今

Kumpool是一家本地的面包车和巴士电子叫车服务,继续扩大其在巴生谷的可用性。事实上,在最近扩展到八打灵再也的BukitGasing选区之后,从今天开始,它也可以在KampungTunku选区使用。

甘榜东姑增加了59条路线,包括前往轻轨(LRT)站、学校、餐馆、礼拜堂等的目的地。此外,Kumpool还将在2022年7月11日之前免费提供前10,000次旅行。

KampungTunku的州代表(ADUN)林义伟说,在59条路线中,有22区Jalan22/49的99Speedmart。这将使当地人受益,因为之前的RapidKL巴士服务因司机不足而终止。

此外,易伟希望所选择的路线,尤其是商业区域内的路线,能够促进当地经济,吸引更多的客户。KampungTunkuADUN还表示,她的团队将发布有关此事的信息图表,以便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可以了解这项服务。

KumpoolRide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8点以1令吉的价格提供更轻松、舒适和更安全的交通服务,以分散交通拥堵和停车问题。该应用程序可以从AppleAppStore或GooglesPlayStore下载,您可以在此处通过其官方网站了解有关该服务的更多信息。

Kumpool是CausewayLink的一个部门,CausewayLink是新山最大的公共巴士公司之一。此前,该服务仅在新山运营,但现在将进一步扩展,最近在巴生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