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它将在整个5月份在全国3个主要城市举行三星GalaxyStage路演

摘要 三星马来西亚宣布,它将在整个5月份在全国3个主要城市举行三星GalaxyStage路演。结合了天赋和实用性,参观者可以在每个站点设置的沉浸式区

三星马来西亚宣布,它将在整个5月份在全国3个主要城市举行三星GalaxyStage路演。结合了天赋和实用性,参观者可以在每个站点设置的沉浸式区域体验三星产品的同时享受独特的路演优惠。

从今天开始,三星的GalaxyStage将通过展示该品牌的最新产品阵容成为焦点。其中包括GalaxyS22系列、GalaxyTabS8系列和GalaxyWearables。

以下是路演的举办地:

吉隆坡谷中城购物中心(2022年5月11日至15日)

槟城格尼广场(2022年5月18日至22日)

MidValleySouthkey,新山(2022年5月25日至29日)

在参观的同时,您可以在三星的四个体验空间中尽情享受,这些空间经过艺术策划,体验GalaxyS22系列如何点亮您的镜头。因此,参观者将能够亲身体验这些设备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和照片技术。

此外,如果您在路演中购买或报名参加GalaxyMasterclass,您还可以从DesertBar获得免费的InsideScoop冰淇淋。MAMEE也将出席路演,在NightinthePark展位上为所有参观者提供免费的MAMEE包。

说到银河大师班,该计划包括由专业摄影师和电影制作人举办的一系列摄影和摄像工作坊,包括:

GalaxyMasterclass还在GalaxyXGoogle上分享,以释放三星智能手机的全部潜力。其中包括各种三星和谷歌功能的混合和匹配,以在Android智能手机中提供最佳的全方位体验。

除此之外,还将有一个GalaxyTour允许用户拍摄、编辑和展示您的照片。在现场摄影专家的带领下,参观者可以了解摄影所涉及的技术元素,更有创意的构图和后期制作。

三星还将在路演的参与柜台提供各种独家优惠和促销活动。其中包括GalaxySiliconeCover随附的限量版肩带,其中包括airasia、InsideScoop和MAMEE等知名品牌。

优惠还不止于此,就像您正在考虑购买带有移动套餐的GalaxyS22系列一样,您可以前往电信合作伙伴的柜台,获得以下独家礼物和促销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