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SoundcoreMotionBoomPlus现在可以以折扣价预订

摘要 AnkerSoundcoreMotionBoomPlus现在可以以38美元的折扣预购。这款便携式扬声器具有长达20小时的播放时间和PowerIQ功能,可让您通过小工具为

AnkerSoundcoreMotionBoomPlus现在可以以38美元的折扣预购。这款便携式扬声器具有长达20小时的播放时间和PowerIQ功能,可让您通过小工具为其他设备充电。此外,PartyCast2.0允许您连接多达100个兼容的扬声器以获得更响亮的声音。

Anker已推出SoundcoreMotionBoomPlus进行预购。便携式扬声器可处理总计80W的功率,配备两个3.5英寸30W低音扬声器和无源辐射器,可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该小工具还具有双1英寸10W高音扬声器,可提供中高频的详细声音。

MotionBoomPlus具有许多功能,例如BassUp技术和PartyCast2.0,使您能够连接多达100个兼容扬声器,例如Soundcore3,以放大声音。该扬声器配备13,400mAh电池和长达20小时的播放时间,略低于MotionBoom承诺的24小时。

PowerIQ功能允许您通过扬声器为其他设备充电。您可以通过蓝牙5.3或辅助输入端口连接到扬声器,还可以通过Soundcore应用自定义小工具的设置。

该设备专为便携性而设计,带有可拆卸的背带和内置手柄。该设备的防护等级为IP67,具有一定的防水和防尘功能。您现在可以预购SoundcoreMotionBoomPlus,押金1美元,总价141.99美元。这比179.99美元的零售价低38美元;优惠有效期至5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