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今年的机型改变了GalaxyZFold的外形尺寸

摘要 根据新的报道,三星为今年的机型改变了GalaxyZFold的外形尺寸。据称,GalaxyZFold4的封面显示将比GalaxyZFold3更短,以及更方形的可折叠显

根据新的报道,三星为今年的机型改变了GalaxyZFold的外形尺寸。据称,GalaxyZFold4的封面显示将比GalaxyZFold3更短,以及更方形的可折叠显示屏。

@UniverseIce在Twitter上透露了有关GalaxyZFold4的新细节。虽然要到秋天才会到货,但@UniverseIce声称已收到有关GalaxyZFold4与其前身有何不同的信息。如下图所示,泄密者认为GalaxyZFold4将比GalaxyZFold3略短和宽一些,尽管程度与OppoFindN不同。

具体来说,@UniverseIce断言GalaxyZFold4的封面显示将是23:9,低于GalaxyZFold3的24.5:9。据推测,封面显示屏的宽度将与iPhone13mini的5.4英寸面板一样宽。此外,他们认为今年的GalaxyZFold展开时将采用6:5的内部显示屏。相比之下,GalaxyZFold3的内部显示屏具有5:4的纵横比。

总体而言,GalaxyZFold4的外观应该比其前身略显方形,可能与PixelFold相匹配。根据RossYoung之前的信息,GalaxyZFold4将配备6.19英寸显示屏。据推测,更宽的覆盖显示应该使GalaxyZFold4比其前身更容易用作普通智能手机。尽管@UniverseIce的信息尚未得到验证,但GalaxyZFold4的量产可能已经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