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3需要窃取苹果的一些功能才能在谷歌IO2022上炫耀

摘要 在GoogleIO2022的前夕,Android13已经进行了公开测试,其中包含了Google自己对Handoff的看法,该功能首次出现在Apple设备上。Handoff允许您

在GoogleIO2022的前夕,Android13已经进行了公开测试,其中包含了Google自己对Handoff的看法,该功能首次出现在Apple设备上。Handoff允许您在不同Apple设备之间切换时继续使用相同的应用程序。这可以是Safari、音乐曲目或播客,只要您使用相同的AppleID帐户登录即可。但Continuity可让您继续使用其他Apple设备上的功能,例如拍照并在Mac上查看。

虽然Google可以让您在登录Android或ChromeOS时同步您的书签和购买,但在您浏览网页、收听辣妹曲目或再次观看蝙蝠侠时却不能这样说.

在Android13公共测试版中,已经有关于这已称为TaptoTransfer的提示,但Google尚未确认。考虑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Handoff应该成为Android13的主要功能之一,并有扩展到其他Google设备的空间。

自从2004年购买第三代iPod以来,我一直是Apple用户。我将PC换成了第一批英特尔iMac机型,并在2007年进口了第一部iPhone。

在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很欣赏可以跨设备管理我的内容的功能,而无需使用老式的电子邮件发送给自己的方法。

借助Continuity和HandOff,这些功能让我可以毫无问题地将工作流程从iPhone13Pro转移到MacBookPro14英寸。

但有些用户只拥有Google设备——无论是同时拥有Pixelbook和Pixel6,还是拥有GoogleNest和Fitbit。但目前在这些设备之间管理和发送你的数据和内容并不像Apple的方法那样容易,而且在2022年这并不好。

Android13看起来将包含一项可以缓解其中一些问题的功能,暂时称为“TTT”或点按传输。

从1月份的早期版本开始,您可以将您在Android13设备上观看或收听的媒体发送到附近的设备。

但它应该更多。能够将音乐从Pixel6传输到Chrome网络浏览器应该更简单,同时能够在Pixelbook上继续聆听OnePlus10Pro上的GooglePlay音乐中的曲目。

是时候让Google意识到设备的易用性很重要了。虽然它最近与MaterialYou合作,重新设计的Android主题受到了热烈欢迎,但仍有更多工作要做。

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出现(而且似乎越来越多,据传其中一款是PixelWatch),跨设备的凝聚力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您拥有的设备上获得对内容的更多控制权将吸引许多人,看起来Android13似乎是Google意识到这一点的第一个迹象。

现在的问题是,相同的功能是否不仅会出现在其产品线的其他产品中,而且该功能是否比苹果过去几年所采用的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