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LinkBudsS泄漏揭示了无线耳塞的定价和发布日期

摘要 看起来索尼LinkBuds真正的无线耳塞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跟进——如果可以相信谣言工厂的最新泄漏,那么不久的将来是5月18日星期三。上述泄密

看起来索尼LinkBuds真正的无线耳塞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跟进——如果可以相信谣言工厂的最新泄漏,那么不久的将来是5月18日星期三。上述泄密来自知名的推销员JonProsser,他说耳塞将在那天隆重亮相。他还预计旗舰索尼WH-1000XM5耳机将于5月12日推出。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关于索尼LinkBudsS的大量消息,但有传言称,原版LinkBuds上耳塞中心的孔将被移除,在耳道附近有一个圆形通风口让声音通过。

Prosser还泄露了索尼LinkBudsS的定价:199美元(约合160英镑/280澳元)。他们的前辈以179美元/149英镑/299澳元的价格推出,所以我们正在寻找一个稍微贵一点的提议。

最近索尼泄密是一个忙碌的时期,也有很多关于索尼WH-1000XM5的细节泄露:最新版本的索尼耳罩式耳机可能会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智能的降噪功能。

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确定,耳机和耳塞都将在一周内发布。与往常一样,我们会及时为您带来所有新闻和公告。

当SonyLinkBudsS终于到货时,我们这些正在寻找一对优质真正无线耳塞的人将会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不要忘记,优秀的SonyWF-1000XM4耳塞也可以从同一家公司获得。

制造商知道这些产品在消费者中大受欢迎,因此急于出售更多产品。苹果当然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期待期待已久的AirPodsPro2能够在年底前看到曙光。

谷歌也在努力跟上:它目前有PixelBudsA系列,而且有传言说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得到一对PixelBudsPro:它们会更贵、更高-最后,如果泄漏是准确的。

我们的最佳无线耳塞指南应指导您选择适合您的特定需求和耳朵的产品,但请记住传闻即将推出的所有型号-可能不是最适合您的耳塞出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