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下一款平板电脑的泄露规格表明小米Pad5的竞争对手

摘要 在去年发布了预算的RealmePad和RealmePadMini之后,Realme似乎准备以RealmePad5G的形式将一款合适的平板电脑推向市场。然而,泄露的平板电

在去年发布了预算的RealmePad和RealmePadMini之后,Realme似乎准备以RealmePad5G的形式将一款合适的平板电脑推向市场。然而,泄露的平板电脑规格看起来并不令人惊讶。

去年,Realme推出了RealmePad。事实证明,RealmePad是一款具有HelioG80SoC和低端硬件的廉价产品。在那之后,还有更低端的RealmePadMini,Realme现在看起来准备推出一款合适的平板电脑——RealmePad5G。

正如DigitalChatStation所透露的那样,RealmePad5G的硬件将与流行的小米Pad5相媲美。据报道,RealmePad5G将配备2.5K120HzLCD、引擎盖下的Snapdragon870和8360毫安电池。此外,这款平板电脑将提供手写笔,尽管这在如今几乎是既定的。相比之下,小米Pad配备11英寸2.5K120HzLCD、骁龙860和8720mAh电池。

RealmePad5G泄露的规格可能很熟悉,并且有一个明显的原因:OPPOPad提供相同的硬件。种种迹象表明,RealmePad5G将是重新贴标的OPPOPad,其不那么高端的品牌使其价格更实惠。预计realmePad5G将在千元范围内定价;因此,低于2,000元人民币(3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