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四门四门冰箱496L语音控制发布

摘要 小米米家四门四门冰箱 496 L 现已在中国上市。冰箱有大量的存储空间,包括 18 L 抽屉,您可以与设备的其余部分分开控制。该小工具设

小米米家四门四门冰箱 496 L 现已在中国上市。冰箱有大量的存储空间,包括 18 L 抽屉,您可以与设备的其余部分分开控制。该小工具设计纤薄,深度为 660 毫米(约 26 英寸),可通过米家应用程序或小爱语音命令进行控制。

小米已在中国推出了米家四门冰箱 496 L。大冰箱有 496 L 的空间,包括一个 316 L 的冷藏区、162 L 的冷冻空间和一个单独的 18 L 冰箱隔间以及进一步的控制。

得益于全幅送风和九个出风口,冰箱可实现 360° 送风。这降低了霜冻的风险,并避免冷空气直接吹到食物上。冰箱中的五个传感器确保精确的温度控制。

小米智能家居设备有四种预设模式:智能模式、假日模式和速冻模式。单独的 18 L 抽屉具有其他三种温度模式,使该隔间的温度与冰箱的其他部分不同。

该公司表示,这可以让你照顾更精致的食材,如水果和蔬菜,让它们更新鲜更长时间。您可以使用小工具上的按钮或通过米家应用程序远程调整冰箱的设置。或者,您可以使用小爱语音指令控制冰箱。

冰箱可以安静运行至 38 dBA,小米声称该设备采用银离子抗菌技术,可杀死 99.9% 的细菌。纤薄的冰箱尺寸为 1,890 x 833 x 660 毫米(~74 x 33 x 26 英寸),门以 90° 角打开。

您现在可以在中国以 3,299 元(~490 美元)的价格购买小米米家四门 496 L 冰箱。此价格包括 399 元(~59 美元)的折扣,零售价为 3,698 元(~55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