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用户收到幻影AirTag警报但Apple有一个修复程序

摘要 如果您在iPhone上收到有关实际不存在的AirTag的警告,那么您并不孤单:Apple已确认某些用户会出现幻象AirTag警报,并通知他们实际上不存在

如果您在iPhone上收到有关实际不存在的AirTag的警告,那么您并不孤单:Apple已确认某些用户会出现“幻象AirTag警报”,并通知他们实际上不存在的跟踪器。

这是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所说,该漏洞显示出从用户位置向外辐射的直线红线——但没有报告过AirTag的迹象。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看过它,但苹果已经承认它正在发生。

就在几天前,针对这些便携式跟踪设备发布了反跟踪更新,但这个问题似乎早于:华尔街日报称幻影AirTag漏洞在“最近几周”一直在影响用户。

苹果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定位服务iPhone可能会被Wi-Fi信号“暂时搞糊涂”,而其他用户拥有的AirTag可能会在人口稠密的地区“无意中触发不需要的警报”。

至少对第一个问题有一个临时解决方案,即关闭定位服务,然后在手机上再次打开。如果您在iPhone上打开iOS设置屏幕,您会在隐私菜单中找到该选项。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是否需要软件补丁来永久修复该问题,但与此同时,请继续关注AirTag警报——如果您获得一个实际上无法修复的跟踪设备,请不要感到惊讶被发现。

分析:苹果的平衡点

当您丢失带有AirTag的东西时,您可以(匿名和私下)寻求地球上所有其他iPhone的帮助,以尝试找出它在哪里。AirTags没有内置位置报告功能,但它们可以连接到附近的iPhone。

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但这也意味着这些追踪器可以被其所有者标记为丢失,然后用于密切关注某人的位置(例如通过他们的包、汽车或外套)。对于所有像这样的蓝牙追踪器来说,这是一个问题,但iPhone的普遍性——尤其是在——意味着它对AirTags来说是一个特殊的问题。

Apple部署的解决方案是在不属于他们的AirTag跟踪用户时提醒用户。苹果还推出了一款安卓应用程序,可以在非iPhone的智能手机上完成同样的工作。

这是一项必要的保护措施,但从华尔街日报的新报告来看,似乎并不总是容易检测到AirTag何时在附近,尤其是在拥挤的城市地区。可以合理地假设该技术和相关算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从而使这个问题成为暂时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