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EpicRuler可享受34%的折扣

摘要 我们iLounge对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EpicRuler有特别优惠,让您可以在计算机上使用终极测量工具。EpicRuler包含一些最有用的测量实用程序,

我们iLounge对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EpicRuler有特别优惠,让您可以在计算机上使用终极测量工具。EpicRuler包含一些最有用的测量实用程序,用于为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测量、挑选颜色和设置指南。直观的界面中包含大量对齐、测量、颜色和对比工具。您还可以截取屏幕截图并获得多项功能,例如对齐边缘、缩放、跳转和自动对比等。此外,您可以在不使用典型的箭头和气球图标的情况下布置评论。

EpicRuler适用于整个计算机屏幕、图像或应用程序。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用最少的工作清晰地改进和交流设计流程和问题。

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EpicRuler通常售价29美元,而iLounge仅售19美元。您可以通过我们的交易获得34%的折扣。今天得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