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已经揭开了YogaSlim7ProX的面纱

摘要 联想已经揭开了YogaSlim7ProX的面纱,它是英特尔驱动的YogaSlim7iProX的AMD对应产品。YogaSlim7ProX配备了一系列新的AMDCreatorEditionAPU

联想已经揭开了YogaSlim7ProX的面纱,它是英特尔驱动的YogaSlim7iProX的AMD对应产品。YogaSlim7ProX配备了一系列新的AMDCreatorEditionAPU,最高可达Ryzen96900HS创作者版。联想还包括一个70Whr电池,以及三个显示选项以及GeForceGTX1650或GeForceRTX3050之间的选择。

联想为YogaSlim7ProX带来了AMDRyzen6000HSCreatorEditionAPU,这款机器的尺寸为329.2x221.4x15.9毫米,重量为1.45公斤。YogaSlim7ProX似乎是首批配备锐龙6000HS系列创作者版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将提供锐龙56600HS、锐龙76800HS和锐龙96900HS的创作者版版本。虽然联想尚未提供有关这些CreatorEditionAPU的任何详细信息,但其Ryzen5000HS系列前身的基本时钟速度比非CreatorEdition的同类产品更高。

作为参考,Ryzen56600HS是具有12个线程、4.5GHz提升时钟速度和Radeon660MiGPU的6核APU。相比之下,锐龙76800HS和锐龙96900HS都是16线程的8核部分,Radeon680M。但是,Ryzen96900HS以更高的CPU时钟速度运行,其Radeon680MiGPU也是如此。虽然Radeon660M和Radeon680M是强大的iGPU,但联想还将提供配备NVIDIAGeForceGTX1650和GeForceRTX3050的YogaSlim7ProX,它们每个都可以访问4GBGDDR6VRAM。

此外,联想还为YogaSlim7ProX配备了70Wh电池、双2WHarman品牌扬声器、带电子摄像头快门的1080p网络摄像头和用于WindowsHello身份验证的红外摄像头。在其他地方,该机器配备了三个14.5英寸显示屏选项,均具有3,072x1,920(3K)分辨率。根据联想的新闻稿,所有面板的峰值为400尼特,具有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并支持NVIDIAG-SYNC。但是,只有一个面板具有玻璃和触摸屏层;出于某种原因,联想提供了玻璃和非触摸选项以及非玻璃和非触摸选项。此外,所有配置都有以下端口:

2个USB3.2Gen2Type-C(10GB,DisplayPort1.4a,USBPD3.0)

1个USB3.2Gen1Type-A(BC1.2)

1个USB3.2Gen1Type-A

1个3.5毫米组合音频插孔

YogaSlim7ProX将于2022年7月开始订购,至少在欧洲是这样。到目前为止,联想只确认这款笔记本电脑在欧洲的起价为1,199欧元。在这个阶段,其他市场的定价和可用性仍然未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