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Go2户外安全摄像头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推出

摘要 6月,最近发布的ArloGo2户外安全摄像头将在欧洲上市。智能相机可以使用蜂窝数据和Wi-Fi,因此您可以将其安装在更偏远的位置,例如度假屋或

6月,最近发布的ArloGo2户外安全摄像头将在欧洲上市。智能相机可以使用蜂窝数据和Wi-Fi,因此您可以将其安装在更偏远的位置,例如度假屋或建筑工地。该设备是无线的,具有许多功能,包括内置警报器和双向对话系统。

ArloGo2户外安全摄像头即将在欧洲上市。该设备于去年年底在推出,可与蜂窝数据和Wi-Fi一起使用,使其成为建筑工地、度假屋或造船厂等偏远地区的理想选择。

室外摄像机以1080p录制视频,并具有聚光灯和彩色夜视功能,确保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清晰捕捉图像。此外,该设备具有双向音频,使您能够与相机附近的任何人交谈。您可以使用内置警报器来阻止入侵者。

ArloGo2是无线的,配备可更换和充电的长效电池。您只需将3G或4GSIM卡插入相机即可使用蜂窝数据。该小工具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在本地存储视频记录。您可以通过Arlo应用程序使用GPS位置跟踪快速定位摄像头。

该小工具具有IP65耐候性,可在-4至113°F(-20至45°C)的温度下运行。ArloGo2与AmazonAlexa和GoogleAssistant兼容,让您可以接收连接的智能设备的警报。

从6月1日起,您将可以在欧洲国家(包括法国、德国和英国)购买ArloGo2户外安全摄像头。该设备的售价为299.99欧元(259.99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