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ton的新型智能灯开关不需要中性线

摘要 如果您在较旧的房屋中并想升级到智能开关,我有个好消息。本周,照明控制公司立维腾发布了两款不需要中性线的智能开关。DecoraSmartNo-Neut

如果您在较旧的房屋中并想升级到智能开关,我有个好消息。本周,照明控制公司立维腾发布了两款不需要中性线的智能开关。DecoraSmartNo-NeutralDimmer(49.99美元)和Switch(44.99美元)都可以与插件DecoraSmartWi-FiBridge(19.99美元)一起使用。两者都与用于智能家居和语音控制的AppleHomeKit、GoogleHome和AmazonAlexa兼容,Leviton的整个DecoraSmartWi-Fi系列也是如此。

大多数智能灯开关需要一根中性线才能工作。由于这种布线直到1980年代中期才成为家庭的标准配置,因此许多房屋升级到智能开关的选择有限。虽然有很多选择——最受欢迎的是LutronCaseta——但选择在风格和功能方面是有限的。它也可能很昂贵。Lutron所需的桥接器是80美元,它的调光开关每个是60美元。更经济实惠的选择,例如来自Aqara的选择,只有开关——没有调光器。

Leviton的进入市场将定价在预算Aqara和高端Lutron之间分开,并提供开关和调光器选项。此外,由于立维腾发明了当今家庭中常见的Decora开关样式,它的开关可以更轻松地与您现有的照明控制融合。GELighting的Cync拥有一系列廉价的非中性选项,但具有混合的设计美感。

新的立维腾调光器和开关依赖于插入式桥接器,可在2,500平方英尺的面积上处理多达25个开关。它们通过低功耗专有RF网格与网桥通信,以连接到Wi-Fi。这可以与MyLeviton应用程序进行通信,您可以在其中设置时间表和场景,以及其他受支持的智能家居平台。这些开关还可以与立维腾的DecoraSmartAnywhereCompanions无线遥控器配合使用,为三向照明情况提供无线设置。

智能Wi-Fi桥将零线无线开关连接到HomeKit、Alexa和Googlehome。图片:立维腾

Leviton还宣布将在其DecoraSmartWi-Fi产品系列中增加一款新的运动感应调光器,其中已经包括智能调光器和智能开关。DecoraSmart(第2代)运动感应调光开关(49.99美元)具有许多很酷的智能照明功能,包括环境光感应和自动夜间设置,以便在晚上以较低的水平打开灯。该开关支持占用(自动开启和关闭)和空闲模式(自动关闭),并具有内置的引导灯,在夜间只需轻轻一点照明。还有一个动作打盹可以暂时禁用动作感应,在你看电影时很方便。

新的运动感应调光器确实需要一根中性线,并且可以与AppleHomeKit、AmazonAlexa和GoogleHome平台配合使用。在后两者中,它显示为可调光,并且可以通过语音控制,但使用HomeKit,运动传感器也可以用于触发HomeKit场景。

智能调光器还可以与立维腾的房间占用响应功能配合使用,该功能可以根据运动传感器同时打开/关闭房间中的其他Decora智能Wi-Fi设备。

最后,该公司宣布了其智能插座的新版本。DecoraSmart第二代防篡改插座(34.99美元)增加了HomeKit支持并与Leviton的AnywhereSwitchCompanion兼容,这是一种用于控制插座的无线遥控器。插座支持高达15A的负载,例如灯具、节日照明、电子产品和小家电。

我向立维腾询问了它与这些新产品的Matter兼容性计划,这些新产品基于Wi-Fi(在无中性线选项的情况下通过桥接),理论上可以升级到新的智能家居标准集今年晚些时候到货。虽然无法讨论未来的产品,但立维腾高级产品经理JamesShurte确实告诉我,升级到Matter的路径“很有意义”。

“我们对Matter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它的发布,”他说。“我们是CSA的成员,我们的工程团队一直在参与开发过程。我们已经准备好并期待Matter对互操作性和易用性的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