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BoyXRS基于RaspberryPi4ModelB的复古掌上电脑售价149.95美元

摘要 PiBoyXRS是一款类似于GameBoy的游戏掌上电脑,并带有SuperNES的配色方案。PiBoyXRS围绕RaspberryPi4B构建,配备3 5英寸IPS显示屏、USBType-

PiBoyXRS是一款类似于GameBoy的游戏掌上电脑,并带有SuperNES的配色方案。PiBoyXRS围绕RaspberryPi4B构建,配备3.5英寸IPS显示屏、USBType-C充电和4,500mAh电池。162x93mm的设备也包含许多控制器按钮,包括两个操纵杆。

ExperimentalPi已开始接受PiBoyXRS的预订,这是一款基于RaspberryPi4ModelB的紧凑型游戏手持设备。虽然该设备售价为149.95美元,但ExperimentalPi不包括RaspberryPi4ModelB。此外,PiBoyXRS需要一张microSD卡和一个可以输出3A/5V的USBType-C充电器。

也就是说,ExperimentalPi提供所有其他部件,例如PiBoyXRS外壳、各种按钮、显示器、电池和各种连接器。根据ExperimentalPi的网站,PiBoyXRS配备3.5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640x480像素,而其机箱尺寸为162x93x36毫米。出于某种原因,该公司尚未确认该设备的重量。

无论如何,ExperimentalPi包括肩部按钮、四个可映射的前按钮、两个模拟操纵杆、一个D-Pad和三个控制按钮。此外,该公司还为PiBoyXRS配备了扬声器、散热孔、microSD卡门和易于使用的电池仓等。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ExperimentalPi何时开始预购,其网站上仍保持开放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