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探索多种措施来降低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成本

摘要 三星正在探索多种措施来降低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成本。其中一项措施可能是从第三方供应商而不是其内部公司三星SDI采购电池。不久前,

三星正在探索多种措施来降低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成本。其中一项措施可能是从第三方供应商而不是其内部公司三星SDI采购电池。不久前,韩国出版物TheElec报道称,LG可以为GalaxyZFlip4提供小袋型电池。同一消息人士现在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向中国公司AmperexTechnologyLimited(ATL)为Flip4提供电池以及GalaxyZFold4。

ATL是一个有趣的名字,因为它早在2016年就为GalaxyNote7提供电池。你可能知道三星在爆炸和火灾事件的大量报道后不得不召回这款手机。该公司后来将这场灾难归咎于ATL电池。随后,它在2017年切断了与这家中国电池制造商的联系。

然而,三星很快又开始从ATL为其GalaxyA和GalaxyM低成本智能手机采购电池。2021年,它也在GalaxyS21系列旗舰中使用了ATL电池。现在,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为可折叠设备配备这家中国公司的电池。

根据新报告,三星目前正在审查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ATL电池。可靠性可能不是问题,因为几款Galaxy智能手机已经使用该公司的电池。ATL甚至向Apple供货。

相反,三星的目标是价格。它正在寻求使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供应商多样化,以降低制造成本。电池仅占智能手机总制造成本的5%(在可折叠手机的情况下可能更低)。因此,这里大幅降价的空间不大。但是,三星仍然希望尽可能降低成本。

三星可能会为其2022年的可折叠产品寻求更多第三方公司的电池

自2019年以来,三星一直在生产可折叠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发布了六种不同的可折叠机型。所有这些设备都配备了三星SDI制造的电池。但今年可能会有所不同。三星寻求更便宜的可折叠产品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中使用第三方电池。

到目前为止,ATL和LG已成为两家可能的供应商。两者都是三星的现有供应商,但不是可折叠产品。自2019年GalaxyNote10以来,LG一直在为其同胞的旗舰智能手机提供电池。如果三星为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选择更多电池供应商,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毕竟,供应商多元化有助于节省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