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更新修复了可能使您的PC停止运行的错误

摘要 一个新的Windows11更新已经发布,它修复了操作系统的一个主要问题,该问题导致一些PC需要长达40分钟才能启动。通常情况下,Windows11应该需

一个新的Windows11更新已经发布,它修复了操作系统的一个主要问题,该问题导致一些PC需要长达40分钟才能启动。通常情况下,Windows11应该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来加载,因此不得不徘徊近四分之三小时是不可接受的。值得庆幸的是,Windows11KB5012643可选更新应该可以解决此问题。

由于这是一个可选更新,这意味着它不会自动安装,但如果您的PC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加载,则值得一试。

此更新还包括对各种其他问题的修复,包括不正确对齐的视频字幕和调整应用程序窗口大小的问题。

值得查看Microsoft的Windows11KB5012643更新发行说明,如果列出了您遇到的问题,您将需要安装此更新。

如果没有,请查看我们最常见的Windows11问题列表以获取更多建议。

要下载更新,您应首先确保您运行的是适用于您的设备的最新版本的Windows11。

为此,请转到“设置”>“Windows更新”,然后单击“检查更新”。如果您看到一条消息说“您是最新的”,那么您可以继续下载KB5012643更新。如果没有,请下载并安装任何等待您的更新。

完成后,单击Windows更新屏幕中的“高级选项”,然后单击“可选更新”,您应该会看到“2022-04Windows11累积更新,适用于基于x6的系统(KB501264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