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Fitbit正在获得一项重要的新心脏健康功能

摘要 Fitbit正在推出一项重大固件更新,它允许其最新的九个健身追踪器检测心房颤动的迹象,而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心房颤动(也称为房颤)是一种不规

Fitbit正在推出一项重大固件更新,它允许其最新的九个健身追踪器检测心房颤动的迹象,而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心房颤动(也称为房颤)是一种不规则或异常快的心律,可能是潜在健康状况的征兆。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无法诊断病情,但可以向您发出警告并生成报告,您可以与健康专业人士分享。

正如9to5Google报道的那样,该公司上个月获得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被动房颤监测的批准,现在它正在向各地的设备推广。其他地方的Fitbit用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该公司将需要每个国家/地区当局的批准才能在那里启动房颤检测,而且时间表会有所不同。

在我们对最好的Fitbits和许多旧设备的综述中,几乎所有设备都推出了这项新功能。FitbitLuxe、Charge5、Charge4、Charge3、Versa3、Versa2、VersaLite和Inspire2都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

Fitbit肯定不是唯一一家其设备可以检测心房颤动迹象的公司。苹果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心电图(ECG)应用程序,包括Withings、Fitbit、三星和Coros在内的公司都纷纷效仿。

新Fitbit更新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够被动地检测潜在问题的迹象。大多数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只有在您坐下并自己开始扫描时才能发现潜在问题,如果您感觉良好,您可能不会经常这样做。

您的Fitbit不会持续监测房颤。相反,它会在一天中的固定时间点进行检查,具体取决于您何时休息或睡觉。

新工具将被称为不规则心律通知,因此请留意它很快就会出现在您的手表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