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Plus可以获得MLB比赛

摘要 TimCook&Co 真的希望AppleTVPlus被认为是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之一,至少如果最新报道属实的话。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正在与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

TimCook&Co.真的希望AppleTVPlus被认为是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之一,至少如果最新报道属实的话。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正在与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认真谈判”,目标是从今年3月开始的下个赛季开始播放MLB直播。

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其中指出“职业棒球大联盟一直试图出售的包裹是ESPN最近放弃的平日全国比赛。”这些是周一和周三的比赛,“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能够在区域体育网络停电的情况下获得这些流的更多排他性。

这个消息是不可避免的。亚马逊PrimeVideo和职业橄榄球已经合作多年,这项服务将成为今年秋天周四晚上橄榄球NFL直播的独家主场。这笔MLB和苹果的交易预计不会像那笔交易那么值钱。

苹果想要进入体育直播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去年夏天的报道显示,这家科技巨头想要获得DirecTV目前控制的NFLSundayTicket。但目前还没有人完成2022-2023年周日门票合同的交易。

这笔交易不会令人震惊,因为许多最新的流媒体服务(如HBOMax、DisneyPlus、Netflix和Hulu等巨头不玩这款游戏似乎很酷)正在进入体育流媒体业务。

这不仅仅是前面提到的NFL在PrimeVideo上的情况。孔雀将举办2022年超级碗(它已经拥有WWE的伪运动)和冬季奥运会。由于其当地的CBS网络和冠军联赛的比赛,ParamountPlus拥有NFL比赛。

为什么有些服务需要运动而其他服务不需要,这里的推理是显而易见的。Peacock、ParamountPlus和AppleTV是您可能并不总是需要的服务。最新一季的TedLasso或Girls5Eva结束后,您可以取消的服务。

这些服务背后的公司不希望他们的产品具有这种形象。在一项运动的整个赛季中添加游戏可能会让Peacock或AppleTVPlus在他们没有新系列的那几个月成为必备品,然后他们的大型节目可能会在淡季首次亮相。对于MLB游戏,AppleTVPlus更有理由被认为是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之一,但它们(目前)还不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