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Go大修了多年来一直困扰粉丝的功能

摘要 PokémonGo正在对其MegaEvolution系统进行大修,让您的神奇宝贝进化成自己的终极版本变得更容易、更有价值。开发者Niantic在一篇博文

PokémonGo正在对其MegaEvolution系统进行大修,让您的神奇宝贝进化成自己的终极版本变得更容易、更有价值。开发者Niantic在一篇博文中宣布,此更新将重做MegaEvolution功能,让您暂时提升完全进化后的神奇宝贝的强度。该更新-在最近的PokémonGo数据挖掘中首次被戏弄-现已面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玩家推出,预计将“很快”推广到全球其他地区。

自2020年添加该机制以来,它似乎解决了玩家对机制的许多挫败感。每次你想要超级进化你的神奇宝贝时都不必收集和消耗超级能量,超级进化现在是一次性的成本。在您第一次对神奇宝贝进行超级进化后,您可以在短暂休息后免费再次进行。

但是,如果您迫切希望再次进化它们,并且等不及冷却结束,您可以通过消耗额外的超级能量来缩短休息时间。

这一调整将解决社区对MegaEvolutions最大的现有批评之一——他们的好处与他们所需的时间或资源投资不匹配。Niantic表示,新的一次性购买系统将使您的宝可梦进化成本更低,从而鼓励更多玩家使用这种提升。

此外,还引入了新的MegaEvolution升级系统。每次您对神奇宝贝进行超级进化时,它都会获得迈向新超级级别的经验。当它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时,神奇宝贝将获得额外奖励,例如减少他们的休息时间。使用MegaEvolved宝可梦捕捉其他同类型的口袋妖怪时,您获得CandyXL和获得更高XP奖励的几率也会更高。

这些变化将大大有助于使MegaEvolutions更有价值。随着MegaEvolution的好处现在持续存在,使用该功能的动机要大得多。

大多数超级突袭——你必须完成的多人战斗才能获得超级能量——也变得更容易了。您应该能够自己解决其中的许多问题,因此您不必花时间寻找其他玩家合作。这将使获取MegaEnergy变得不那么麻烦。

Niantic表示,您在此更新之前拥有MegaEvolved的神奇宝贝也将具有额外的视觉效果来纪念您的成就。目前还没有具体说明这些变化何时会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外的地区实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