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Watch配备1.6英寸AMOLED显示屏以及100多种健身模式和表盘

摘要 POCOWatch配备1 6英寸AMOLED显示屏,以及100多种健身模式和表盘。POCO手表提供三种颜色,包括内置GPS等功能。POCO宣布了它的第一款智能手表

POCOWatch配备1.6英寸AMOLED显示屏,以及100多种健身模式和表盘。POCO手表提供三种颜色,包括内置GPS等功能。POCO宣布了它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尽管它看起来非常像RedmiWatch2。POCOWatch重31克,尺寸为39.1x34.4x9.98毫米,有黑色、蓝色和象牙色三种配色。出于某种原因,POCO决定不发布标志性的黄色选项,这与POCOF4GT不同。

由于POCOWatch似乎基于RedmiWatch2,因此得知它具有1.6英寸AMOLED显示屏也就不足为奇了。根据POCO的说法,该显示器以320x360像素和301PPI像素密度运行,智能手表可以在其上显示100多个可定制的表盘。同样,POCOWatch支持100多种健身模式,包括骑行、HIIT燃脂运动、跑步和瑜伽等。

因此,POCOWatch具有24小时心率跟踪、SpO2传感器和5ATM防水功能。此外,这款智能手表包含一个多系统独立GPS,还可以连接北斗、伽利略和GLONASS卫星导航系统。与RedmiWatch2一样,POCOWatch配备225mAh电池,可提供长达两周的电池续航时间,并可通过磁性充电器充电。

不幸的是,POCO和小米都没有确认POCOWatch的价格。同样,目前尚不清楚POCOWatch何时可用以及在哪些国家/地区可用,尽管现阶段已确认欧洲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