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agic宣布其2022年旗舰智能手机的新变形金刚定制版

摘要 Android游戏智能手机品牌RedMagic宣布其7Pro旗舰的新限量版将成为第一代OptimusPrime主题智能手机。该品牌尚未透露此次合作的具体内容,尽

Android游戏智能手机品牌RedMagic宣布其7Pro旗舰的新限量版将成为第一代OptimusPrime主题智能手机。该品牌尚未透露此次合作的具体内容,尽管它已经为中国消费者准备了一种新的、适当创意的拆箱体验。

更新:RedMagic刚刚透露,不仅有一个新的7Pro擎天柱主题版本,而且它的香草版本现在也有一个以霸天虎为主题的变体。后者采用迷人的全新黑色和紫色配色,带有官方孩之宝衍生的变形金刚标志。它的蓝色和红色火焰轴承对应物具有近乎高端的18GBRAM/512GB存储配置,而最新版本的vanilla7是16/512GBSKU。

现在红魔中国粉丝的售价为5,999元,而变形金刚7Pro版售价为6,999元。两者都装在一个可转换的新盒子里,除了前面提到的配件外,还有品牌外壳和别针等额外配件。迄今为止,尚无关于这些新变体是否会加入国际市场上的标准7s和7Pros的消息。

原创文章:让我们推出。RedMagic刚刚开始为7Pro(全球版)提供早鸟优惠;然而,它对中国市场有一些新的东西,一些变形金刚迷可能希望它也能尽快推向国际市场。

它由似乎是一个新的7系列变体组成,基于其包装的预告片,已经重新设计以匹配OptimusPrime的油漆工作。这个盒子也被明确设计为像汽车人一样展开或扩展。

这个动作揭示了一些带有额外品牌配件的隐藏隔层。它们包括RedMagic的可选智能手机冷却器之一,以及多端口120W充电器。这款配件配有全新的金属灰色饰面和Autobot头像标志,也将在2022年4月25日的制造商首届变形金刚产品活动中作为独立产品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