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AnkerNanoII100W充电器已发布

摘要 Anker在其NanoII系列中发布了一款新产品,即100WAnker736充电器。该设备具有三个端口,包括USB-C和USB-A,设计紧凑。在CES2022创新奖上,An

Anker在其NanoII系列中发布了一款新产品,即100WAnker736充电器。该设备具有三个端口,包括USB-C和USB-A,设计紧凑。在CES2022创新奖上,Anker736获得了殊荣。该小工具很快售罄,亚马逊暗示该设备要到6月才能在再次上市。

AnkerNanoII100W充电器,也称为Anker736充电器,已在发布。736是AnkerNano系列中最新且功能最强大的设备。该小工具有两个USB-C和一个USB-A端口,可让您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

虽然USB-C端口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W,但USB-A端口限制为22.5W。三个设备充电时,功率是分开的,每个USB-C端口分别有45W和30W以及18W到USB-A端口。

得益于Anker的PowerUI3.0技术,这款超快速充电器兼容各种设备,包括MacBookPro和Air、谷歌Pixelbook、ThinkPad和戴尔XPS。此外,该小工具还获得了CES2022创新奖的移动设备和配件类别。

该设备的尺寸为2.64x1.24x2.24英寸(67x31.5x56.97毫米),比Apple最初的96W充电器小34%。该小工具的紧凑性归结为使用氮化镓(GaN)代替硅。该小工具的其他功能包括可折叠插头和耐用的阳极氧化表面,可防止刮擦和弄脏。

AnkerNanoII100W充电器,零售价75.99美元,很快售罄。根据亚马逊的说法,您仍然可以订购该设备,该小工具的下一个可用交货日期是6月2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