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移动发布日期定为6月2日

摘要 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于6月2日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提供下载。该游戏也将登陆PC,同时开始公测。预注册在暴雪的网站上进行。既然暗

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于6月2日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提供下载。该游戏也将登陆PC,同时开始公测。预注册在暴雪的网站上进行。

既然暗黑破坏神2复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还没有暗黑破坏神4的暂定发布日期,该系列的粉丝们有点渴望新的内容。那些想在PC上玩新游戏的人会很高兴知道不朽的暗黑破坏神(以“你们没有手机吗?”的名声)将很快登陆PC,正如官方预告片所证实的那样。

严格来说,暗黑不朽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新称号。它已经在Android和iOS上出现了一段时间,尽管处于测试阶段,而且它的发布日期被推迟了一次。玩家很快就可以在6月2日从他们的应用程序库下载它。PC玩家也可以从中获得乐趣,同日开始公开测试版。注册现已在暴雪的官方网站上进行。预告片中显示的一些游戏花絮揭示了针对移动设备优化的战斗。

DiabloImmortal还允许交叉游戏,这意味着PC玩家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与朋友组队。一个cna很容易区分移动和PC玩家,因为后者在他们的游戏名称中添加了(PC)。传说中,暗黑破坏神不朽设定在暗黑破坏神2和暗黑破坏神3的事件之间,尽管它如何融入整个故事情节尚不清楚。可用的角色阵容仅限于野蛮人、恶魔猎手、十字军、僧侣、死灵法师和巫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