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是最快的运营商三星GalaxyS22Ultra是下载速度最快的手机

摘要 据Speedtest运营商基准测试应用程序背后的公司Ookla报道,T-Mobile在上个季度一直是最快、最稳定的运营商。他们一直在研究这款应用的报告,

据Speedtest运营商基准测试应用程序背后的公司Ookla报道,T-Mobile在上个季度一直是最快、最稳定的运营商。他们一直在研究这款应用的报告,结果发现T-Mobile在4G和5G下载速度方面都比其他两大巨头更具优势。

Oookla还透露了哪款手机的下载速度最快,以及哪款iPhone是由运营商传送到手机调制解调器的比特和字节速度最快的。

BigMagenta的下载速度中位数为117.83Mbps,与第四季度的结果相比有了相当大的增长,当时它再次成为最快的。Verizon以62.62Mbps的速度位居第二,反映了其C-Band交换机,而AT&T的得分为56.1Mbps。以下是SpeedtestIntelligence报告在第一季度的主要运营商基准测试结果:

从仅在5G上进行的测试来看,T-Mobile在2022年第一季度以191.12Mbps的速度实现了最快的5G下载速度中值。Verizon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5G下载速度也比2021年第四季度显着提高,这得益于开启新的C-1月份的频段频谱。

三星GalaxyS22Ultra在2022年第一季度以116.33Mbps的速度成为最受欢迎的设备。

不用说,SpeedtestIntelligence报告基于“每天使用Speedtest进行的数百万消费者发起的测试”,因此它有点偏向于市中心和人口稠密的地区,平均而言,T-Mobile的覆盖范围比Verizon或AT&T覆盖的农村地区。

尽管如此,T-Mobile仍表现出值得称道的性能提升,几乎是2021年第三季度得分62.35Mbps的两倍,其更快、更复杂的5G网络部署在当前形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T-Mobile网络的稳健性也体现在它在研究中获得的最高一致性百分比,在88%的情况下保持至少5Mbps的下载速度,超过Verizon或AT&T。

三星拥有下载速度最快的前五款手机中的三款,GalaxyS22Ultra和GalaxyZFold3占据前两位,中位下载速度分别为116.33Mbps和100.83Mbps。

三星GalaxyS22Ultra

苹果iPhone获得的最快下载速度是旗舰iPhone13ProMax和iPhone13Pro机型,而三星2021年的旗舰机型GalaxyS21Ultra在该类别中排名前五。

考虑到S22Ultra拥有高通最新的X655G调制解调器,这些都是非常可解释的数字,因为它可以充分利用提供给它的载波聚合选项。事实上,T-Mobile最近吹嘘使用此调制解调器的手机可以在其网络上享受的优化:

T-Mobile将能够以多种不同方式利用QualcommX65的三载波5G聚合。该运营商在很多地方拥有超过100MHz的中频5G频谱,而在这些地方,它需要3xCA来做两个100MHz中频信道加上一个低频段信道以实现上行链路/更好的范围。还有一些城市(如纽约),其中频段分配被分成两半,可以像两个独立的频段一样使用。所以X65手机(比如GalaxyS22)应该会给T-Mobile的中频带来相当大的性能提升。

正在拍卖中的3.45至3.55GHz频谱应该会在2022年底之前在一些地方清除。这意味着AT&T以及其他购买该频谱的人可能会看到C频段的显着增长特别是在明年与那些X65调制解调器一起使用时的性能,超过了最初的C波段发布。

最快的5G网络速度

在5G方面,没有什么比T-Mobile更胜一筹了。Un-carrier在其5G网络上的下载速度中位数为191Mbps,而第二家Verizon提供107Mbps,AT&T以68Mbps排名第三。T-Mobile还展示了最高的65%的5G网络可用性,这表明其分层蛋糕战略以及与Sprint合并所获得的中频在当时是正确的举措。

随着Verizon和AT&T集体购买的C-Band频谱的推出,的5G网络排名可能会发生变化,但目前T-Mobile显然在其下一代的覆盖范围扩大和频段组合方面具有优势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