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有史以来最大的50MP手机摄像头传感器将于今年登陆手机

摘要 早在2014年,松下就发布了DMC-CM1手机,该手机配备了当时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这是一款20MP的1英寸大小的手机,它连接到的东西更像是安卓的

早在2014年,松下就发布了DMC-CM1手机,该手机配备了当时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这是一款20MP的1英寸大小的手机,它连接到的东西更像是安卓的傻瓜相机,而不是手机。

当今最大的手机摄像头传感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小米Mi11Ultra中的1/1.12英寸三星GN2或索尼XperiaPRO-I中的1英寸,但可用面积被剪裁到较小尺寸。

让索尼再次拿出一个巨大的1英寸手机摄像头传感器,可靠的泄密者DigitalChatStation声称该传感器最早将于今年在型号为IMX989的手机中发布。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新的1英寸索尼传感器可能会成为XperiaPRO-I或另一款小米旗舰产品的继承者,但是,无论哪款手机先得到它,都可以吹嘘最大的50MP摄像头传感器一部手机,因为PRO-I的主摄像头分辨率只有12MP。

无论如何,直接跳到新的IMX900系列索尼传感器将是巨大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款新传感器为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相机摄影体验带来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