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S8Ultra视频泄漏在发布前展示了巧妙的技巧

摘要 我们距离三星GalaxyUnpacked2022仅数小时路程,该公司将在此发布GalaxyS22智能手机系列及其新的GalaxyTabS8平板电脑系列。但在一切正式公布

我们距离三星GalaxyUnpacked2022仅数小时路程,该公司将在此发布GalaxyS22智能手机系列及其新的GalaxyTabS8平板电脑系列。但在一切正式公布之前,似乎还有时间再次泄漏,因为超大尺寸三星GalaxyTabS8Ultra的视频已经出现,由DemonixLeaks提供。

有传言称这款平板电脑是14.6英寸的大尺寸,让12.9英寸的iPadPro相形见绌,而且在40秒的短片中它看起来肯定不是超级便携,它大部分时间都放在桌子上。

但是,虽然明显的比较是Apple最大的iPad,尤其是SPen以磁性方式连接到平板电脑的背面,但由于键盘书套保护套,视频也给MicrosoftSurfacePro带来了强烈的感觉,它将GalaxyTabS8Ultra变成了一个代理笔记本电脑。

当然,它更大,SurfacePro配备10.6英寸显示屏,泄密者展示了​​大屏幕对TabS8Ultra的多任务处理功能的帮助。在某一时刻,您可以看到OneUI如何在可调整大小的网格中显示三个应用程序窗口,并且可以使用SPen在它们之间拖动资产。

但也许剪辑中所有6秒短暂展示的最巧妙的技巧是GalaxyTabS8Ultra显然可以与三星的智能手机结合使用。在9秒标记处,您可以看到演示者使用SPen从随附手机上的调色板选择器中选择一种颜色,然后在平板电脑上以相同的阴影书写。非常整洁,并且之前被泄密者EvanBlass戏弄过。

当然,内部结构达到标准会有所帮助,如果以前的规格泄漏是正确的,那么那里应该没有问题。我们承诺的设备由QualcommSnapdragon8Gen1处理器提供支持,具有高达16GB的RAM和512GB的内部存储。虽然14.6英寸显示屏将导致体积为12.9x8.2英寸的尺寸,但它显然只有0.21英寸厚。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三星GalaxyTabS8Ultra会让你退缩多少,答案很可能是“很多”。还有一个强烈的谣言说它将非常短缺,没有补货计划,所以如果它看起来很吸引人,你可能想早点预订。

当最新的Unpacked在东部时间上午10点/太平洋时间上午7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3点开始时,我们将在短短几个小时内确定这些谣言是否正确。您可以关注我们的SamsungGalaxyUnpacked直播博客或了解如何观看GalaxyUnpacked,或者在完成所有您需要的分析后返回Tom'sGuid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