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预购可能会附带免费的GalaxyBudsPro

摘要 今天是三星Unpacked2022活动,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三星GalaxyS22阵容的揭幕。如果您打算购买任何一种新型号,我们有好消息。看起来Gal

今天是三星Unpacked2022活动,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三星GalaxyS22阵容的揭幕。如果您打算购买任何一种新型号,我们有好消息。看起来GalaxyS22系列可能会配备一对免费的三星GalaxyBudsPro无线耳塞。这是根据波兰网站(通过TechInsider)上的早期商店列表显示的,这表明该优惠扩展到所有潜在型号,包括三星GalaxyS22Plus和三星GalaxyS22Ultra。

尽管该列表已被删除,但三星接受这样的报价并不罕见,因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以其高端智能手机而闻名。通常,它是microSD卡或耳机,但三星GalaxyBudsPro并不是普通的一对耳塞。事实上,他们在我们最好的降噪耳塞综述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我们还授予三星GalaxyBudsPro在2021年汤姆指南奖音频类别中的“最具创新耳机奖”。

三星GalaxyBudsPro的零售价为199美元,也远不是市场上最便宜的耳机。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动降噪功能和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ANC关闭的情况下),这些耳塞可以轻松与AppleAirPodsPro等其他竞争对手的旗舰产品相媲美。在我们的三星GalaxyBudsPro评测中,由于出色的音质和防水设计,我们给耳塞的整体评分为四星。因此,如果三星确实计划在其GalaxyS22预购订单中免费提供一对三星GalaxyBudsPro,那将是一笔不小的交易。

清单还提到,三星GalaxyS22Ultra的发布日期据称定于2月25日,Plus和标准型号的上市日期为3月11日。根据清单,这三款型号的预购预计将于2月9日(Unpacked活动的日期)。这些信息似乎与我们在过去一个月中看到的其他谣言和泄密相符。

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即使信息准确,不同地区的预购条件也可能不同,这意味着上述优惠可能最终不适用于您。然而,好消息是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确定。明天的三星活动预计将于2月9日(星期三)东部时间上午10点/太平洋时间上午7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3点开始。如果您渴望收听,请务必查看我们的如何观看SamsungGalaxyUnpacked2022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