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可以校准你的iPhone的电池

摘要 在构成iPhone的众多组件中,电池明显优于其他组件。主要是因为它负责为设备提供能量,并以同样的方式保证启动。您的手机会根据容量和充电时

在构成iPhone的众多组件中,电池明显优于其他组件。主要是因为它负责为设备提供能量,并以同样的方式保证启动。您的手机会根据容量和充电时间等特定参数记录特定百分比的电池电量。问题在于,极有可能会出现不匹配,从而导致故障并导致持续时间比平时短。但是,您可以保持冷静,因为您自己可以采取行动来解决这个问题。

修复你的iPhone电池

简而言之,该过程包括校准智能手机的电池。请小心,因为有些应用程序承诺会自动运行该过程,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这种方法只有在手动执行时才有效。

iphone12电池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这些与操作系统算法相关的参数遇到错误通常不会定期发生。另一方面,某些条件,例如时间的流逝或不成比例的温度,可能会对其产生变化。

检查电池是否已校准有些复杂,因为唯一可以肯定地表明这一事实的迹象是能量百分比与现实不符。这有时更容易检测到,特别是如果手机因大量电池而关闭,而在其他情况下则不那么明显的不匹配。当终端长时间关闭时,也可能出现这种困境。另一个例子是即使接近这个数字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达到100%功率。

校准电池

现在您已经了解了可能导致电池不平衡的不同情况,是时候学习如何着手解决问题了。Apple本身在其网站上提供了您必须遵循的步骤来优化您的iPhone的自主性,但为了节省您不必要的搜索,我们汇总了关键点以在下面详细公开它们:

提高电池寿命iphone11pro

首先,最重要的是给iPhone充满电,直到达到100%。一旦达到限制,可以方便地将其插上一小段时间,因为如果不进行校准,则不会影响充电限制。

现在是使用手机的时候了,就好像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来耗尽它的能量一样,也就是说,像往常一样使用它,直到它最终自行关闭。

关闭后,保持此状态大约8小时很重要。在此期间结束时,将其负责。这是强制性的,因为此时它将用于消除负载引起的残留物。

现在,插入iPhone并让它充电,而无需打开相同的时间。因此它不会在恢复能量的同时消耗能量。

再次等待8小时后,同时按下电源和主页按钮打开设备。

如您所见,这是一个有些繁琐的过程,会阻止您使用iPhone几个小时,因此建议您在没有计划或忙碌的一天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