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toon3将于9月登陆Switch

摘要 那些鱿鱼孩子终于有了发布日期。任天堂宣布Splatoon3将于9月9日登陆NintendoSwitch。这款色彩缤纷的射击游戏此前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

那些鱿鱼孩子终于有了发布日期。任天堂宣布Splatoon3将于9月9日登陆NintendoSwitch。这款色彩缤纷的射击游戏此前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

与该系列中的前作一样,Splatoon3是一款四对四射击游戏,就像彩弹射击和使命召唤之间的交叉点,其中名为Inklings和Octolings的类人生物团队竞相为战场涂上特定颜色。缺乏暴力和充满活力的语气有助于将该系列与其他竞争激烈的射击游戏区分开来。新条目将介绍典型的新武器和阶段,以及改进的合作体验以及看起来更深入的单人战役。

由于最近《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集推迟到2023年,Splatoon3可能会成为任天堂最大的节日发行之一。任天堂本周早些时候还宣布,原计划于9月发布的科幻RPGXenobladeChronicles3现在将于7月29日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