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通过新的桌面即服务选项回击Windows365

摘要 Citrix更新了其桌面即服务(DaaS)产品,该产品可将虚拟化应用程序和桌面从云端传送到用户的设备。更新后的解决方案CitrixDaaS现在可用于混合

Citrix更新了其桌面即服务(DaaS)产品,该产品可将虚拟化应用程序和桌面从云端传送到用户的设备。更新后的解决方案CitrixDaaS现在可用于混合云和特定于超大规模的部署选项。

该消息是在思杰的竞争对手微软最近通过混合工作的新功能扩展其自己的虚拟化服务之后发布的。这家科技巨头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Windows365的一系列更新,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在本地和基于云的Windows11桌面之间切换。

Citrix表示,更新后的解决方案(以前称为CitrixVirtualAppsandDesktopsService)为员工提供对应用程序和数据的远程访问。

这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科技公司表示,该解决方案允许客户将他们的信息存储在安全的云服务器上,并实施零信任安全方法来保护设备,涵盖托管设备和员工拥有的设备。

此外,思杰表示,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组织增加或减少他们提供的桌面数量,以满足不同员工类型的需求并满足不同的工作需求。这包括全职员工、临时工和季节性工人、临时工、自由职业者以及设计师和合作伙伴。

CitrixDaaS有两种类型:混合DaaS和适用于超大规模的DaaS。

“企业需要一种现代且安全的桌面、应用程序和数据交付策略,以反映用户工作方式的现实,并能够跟上业务应用程序和设备的快速变化,同时又不会增加已经严重影响IT的管理和安全负担肩膀,“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马克鲍克说。

“DaaS拥有吸引各行各业企业的独特属性组合: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降低成本和增强安全性。”

混合工作解决方案的市场可能仍然是一个肥沃的市场。根据Slack最近的一项调查,随着大流行的消退,只有大约34%的“知识工作者”(主要在电脑上工作的人)完全返回办公室。

此外,DaaS市场目前正在不断壮大;Gartner预计2022年DaaS支出将增长26.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