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预告片揭示了电影的反派

摘要 光年的官方预告片已经出现在我们的屏幕上——它证实了电影主要反派的身份。4月21日星期四发布的皮克斯下一部动画电影(我们最期待的2022年电

光年的官方预告片已经出现在我们的屏幕上——它证实了电影主要反派的身份。4月21日星期四发布的皮克斯下一部动画电影(我们最期待的2022年电影之一)的最新预告片充满了科幻动作、幽默的俏皮话,以及更好地了解它的时间旅行情节将如何包含。

不过,最大的惊喜是留给预告片的最后时刻,因为Zurg皇帝——是的,巴斯光年臭名昭著的对手——将出现在电影中。可以说,我们对光年的到来比以前更加兴奋。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Zurg皇帝是1999年的玩具总动员2中的大坏蛋(无论如何,从玩具的角度来看)。在那部皮克斯电影中,玩具版的巴斯光年意外释放了一个皇帝Zurg可动人偶,他追捕巴斯和公司试图摧毁他的人类(或者,更确切地说,玩具)敌人。

后来在电影中,巴兹、祖格和另一个巴兹开始战斗,只是雷克斯无意中将祖格撞倒了电梯井,从而赢得了胜利。然而,在那场战斗发生之前,Zurg透露自己是Buzz的父亲——这是对《星球大战第五集:帝国反击战》中达斯·维达是卢克·天行者父亲的启示的滑稽点头。

但我们离题了。很明显,Zurg皇帝是皮克斯电影宇宙中的真实实体,我们可以在Lightyear最新预告片的1:57处清楚地看到敌对的机器人霸主:

我们还看到Zurg也在几秒钟后用一只手抓住了Buzz——通过可伸展的手臂。那么,很明显,这对搭档将在第三幕中进行一场生死搏斗。而且,如果他们这样做了,如果这场摊牌是我们在玩具总动员系列中看到的巴斯光年系列玩具的灵感,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光年将看到前漫威电影明星克里斯埃文斯为这个有名无实的角色配音,皮克斯电影探索标志性太空游侠的起源和首次太空试飞出错。据说这个四分钟的实验将巴兹推向67年后的未来,他必须与其他人类幸存者合作,阻止Zurg威胁宇宙的安全。

光年还将主演科克·帕尔默(伊兹·霍桑饰)、泰卡·维蒂蒂(莫里森饰)、乌佐·阿杜巴(艾丽莎·霍桑饰)、詹姆斯·布洛林(Zurg)和彼得·索恩(Sox)等。这部电影预计将于6月17日在影院独家首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