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从iOS切换到Android手机

摘要 最近我们了解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从iPhone切换到Android,现在该应用程序已经推出,因此您不再需要将所有内容备份到G

最近我们了解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从iPhone切换到Android,现在该应用程序已经推出,因此您不再需要将所有内容备份到GoogleDrive或摆弄电缆。

这款名为SwitchToAndroid的应用程序可让您选择要传输的数据,选项包括联系人、日历事件、照片和视频。它还提供提示,例如关闭iMessage以免错过文本,还包括有关如何从iCloud传输照片的信息。

所以它听起来像是一个综合应用程序,而且谷歌承诺它是快速、安全和无线的。

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会要求许多不同的权限,但在旨在将所有重要数据移动到新手机和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中,可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SwitchToAndroid应用程序看起来很有希望,但它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到达也令人费解。

自2015年以来,Apple提供了一个非常相似的MovetoiOS应用程序,用于向另一个方向转移,在没有官方SwitchToAndroid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一些公司创建了自己的替代方案,例如三星的SmartSwitch应用程序——尽管当然,这只有助于您迁移到三星手机。

到目前为止,许多其他Android手机品牌的传输方式都更慢、更笨重,想想就觉得有点荒谬。所以谷歌终于把这件事做对了,这是一件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