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我们的GoProBones评论

摘要 没有电池、没有屏幕、没有GPS、没有风扇、没有金属外壳?新的GoProHero10BlackBones缺少很多东西。但是话又说回来,普通的GoPro并不适合FPV

没有电池、没有屏幕、没有GPS、没有风扇、没有金属外壳?新的GoProHero10BlackBones缺少很多东西。但是话又说回来,普通的GoPro并不适合FPV无人机的杂技。因此,当GoPro向我们发送其专为无人机飞行员设计的全新精简版Hero10Black的评测单元时,我们招募了FPV无人机飞行员RezaKurniawan来看看它是否符合要求-您可以在我们的视频评测中看到他的飞行技巧得到充分展示多于。

Kurniawan是那种激发了Bones的无人机爱好者。他一直在对Hero10GoPro进行脱壳,以将其重量从154克降低到33克左右。对所谓的“裸GoPro”的需求已经足够高,以至于它已经成为他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服务,而新的Bones是GoPro自己销售的54克版本。

这款相机的内部结构与您在Hero10Black上看到的相同。它具有相同的GP2处理器、HyperSmooth4.0体内稳定功能和能够拍摄高达60fps的5.3K素材和高达120fps的4K素材的图像传感器。

售价499美元的Bones(订阅费用为399美元)是GoPro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的第一款“衍生”相机,该公司告诉我们,未来我们还将看到更多针对GoPro小众受众的专业相机。但是现在,Kurniawan和社区的其他人可以放下他们的焊接设备。或者他们可以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