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豪华的指环王书籍由电影的奥斯卡获奖设计师插图

摘要 如果您着手设计可以想象的最豪华的《指环王》书籍,我认为您最终可能会接近TheFolioSociety的最新版本。很明显,它们是精装本,四分之一装

如果您着手设计可以想象的最豪华的《指环王》书籍,我认为您最终可能会接近TheFolioSociety的最新版本。很明显,它们是精装本,四分之一装订在酒红色皮革上,顶部有银色页顶——对于散发着浓郁桃花心木气味的公寓来说,这是完美的伴奏。

然而,最重要的是,它们以艾伦·李(AlanLee)的插图为特色,他对彼得·杰克逊(PeterJackson)的指环王电影的概念设计工作帮助确立了JRR托尔金世界在大银幕上的视觉风格。他在《王者归来》中的作品为他赢得了2004年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Lee为TheFolioSociety的这些书的版本撰写了序言,并为此次限量版生产的1,000套书籍中的每一套都亲笔签名。

FolioSociety以制作豪华版的流行书籍而闻名,过去的书籍包括GeorgeRRMartin的《冰与火之歌》系列丛书(包括其第一部作品《权力的游戏》)中的条目,该短篇小说集来自菲利普K.迪克、弗兰克赫伯特的沙丘和罗伯特海因莱因的星际飞船士兵。

FolioSociety的豪华书籍并不便宜,它的《指环王》三部曲将花费您1,000英镑(约合1,500美元)。如果您甚至能够将这些作为初始有限运行的一部分,那就是。如果你想要一些更实惠的李的插图,那么这位艺术家的插图在过去的各种版本的书中都出现过,包括2002年的这一套、1991年的这一套和2020年的这一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