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世嘉正在研究CrazyTaxi和JetSetRadio重启

摘要 据报道,世嘉正致力于大预算重启CrazyTaxi和JetSetRadio,专注于创建具有经常性收入的在线社区。布隆伯格表示,这些重启是世嘉超级游戏计划

据报道,世嘉正致力于“大预算”重启CrazyTaxi和JetSetRadio,专注于创建具有经常性收入的在线社区。布隆伯格表示,这些重启是世嘉“超级游戏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创建作为一种生活服务运作并具有大量微交易的游戏,类似于Fortnite和Destiny2等流行的游戏即服务游戏。

报道称,世嘉的CrazyTaxi重启已经筹备了一年,并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发布,而JetSetRadio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据报道,另外两个游戏也在制作中,第一个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世嘉希望获得7.8亿美元(约合9.84亿加元)的收入。彭博社表示,所有这些游戏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仍可能被取消。

尽管CrazyTaxi/CrazyTaxi2和JetSetRadio是Dreamcast的经典经典作品,但我个人在2000年代初期花了很多时间玩,但尚不清楚这两个系列是否会在2022年找到观众。

例如,CrazyTaxi系列的街机性质可能会使其难以扩展为更完整的体验(这就是CrazyTaxi3遇到的问题)。也就是说,我通过Dreamcast模拟器在Steam平台上玩了很多CrazyTaxi,我对游戏的老化程度感到惊讶。此外,当然,如果没有非常以TheOffspring为中心的配乐,它就不是CrazyTaxi游戏。

另一方面,JetSetRadio及其TonyHawk'sProSkater类似目标导向的游戏玩法和cel-shaded图形,似乎更适合进行现代重新构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