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ve为莱特肯尼的衍生剧Shoresy揭晓新预告片

摘要 Crave的热门剧集Letterkenny正在获得另一个衍生产品,这是它的新预告片。Shoresy是一部根据莱特肯尼角色Shoresy改编的加拿大电视剧。Shorsy

Crave的热门剧集Letterkenny正在获得另一个衍生产品,这是它的新预告片。Shoresy是一部根据莱特肯尼角色Shoresy改编的加拿大电视剧。Shorsy由JaredKeeso扮演,但有趣的是,在节目的背景下,你从未见过他的脸——至少直到现在。

此外,Shoresy还出演了TasyaTeles、KeilaniElizabeth、RyanMcDonell、JordanNolan等。

该系列将于5月13日登陆Bell'sCrave流媒体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