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新近1英寸移动设备图像传感器将作为IMX900系列旗舰推出

摘要 有传言称,索尼将推出一款高端图像传感器,它可能会使智能手机相机的尺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1英寸左右。现在,据一位多产的泄密者称,这

有传言称,索尼将推出一款高端图像传感器,它可能会使智能手机相机的尺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1英寸左右。现在,据一位多产的泄密者称,这款CMOS有一个产品名称。这个可能前所未有的大型组件计划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据说索尼将在2022年使用IMX800系列更新其图像传感器产品。据说与前代产品相比,它们的尺寸更大,这可以提高未来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的光敏性、清晰度和总体质量配备这些尖端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话又说回来,预计索尼还会有一些更特别的作品:新的IMX900系列,旗舰尺寸为1/1.1英寸。就上下文而言,迄今为止在智能手机中发现的最大传感器是在OEM自己的XperiaPRO-I中发现的传感器,尽管由于其庞大的尺寸,它的可用区域在边缘被剪掉了。

因此,索尼可能会争辩说,就其规格而言,其即将推出的非1英寸继任者将更加真实,因此更加有效。根据著名的爆料人DigitalChatStation的说法,这款据称是50MP的产品终于有了一个名字:它将作为IMX989首次亮相。

再说一次,泄密者对于它何时发布不太准确,只是模糊地暗示它仍有望成为2022年索尼移动传感器的旗舰产品。至于首先使用它的设备,小米目前最喜欢凭借其12Ultra或MixFold2赢得这场比赛-或者可能两者兼而有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