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和macOS获得虚幻引擎游戏工具Core

摘要 ManticoreGames的UnrealEngine游戏创建工具以前仅适用于PC,今年夏天将登陆iOS和macOS。Core基于虚幻引擎,可免费下载和使用。核心开发商Ma

ManticoreGames的UnrealEngine游戏创建工具以前仅适用于PC,今年夏天将登陆iOS和macOS。“Core”基于虚幻引擎,可免费下载和使用。核心开发商ManticoreGames在该工具通过第一年之后在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核心用户应该能够在Mac、iPad和iPhone上使用Windows播放器。

该公司鼓励开发人员在周五通过iOS优化工具取得领先并创造移动体验。'Core'本身就是一款免费的游戏,其系统允许用户创建游戏、事件和世界。

建议使用具有8GBRAM、Corei5-7400和NVIDIAGTX1050Ti或AMD同等产品的机器以顺利运行“Core”。从技术上讲,iPhoneXR和更新以及2016年型号的Mac和更新应该能够启动和运行“Core”,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或减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