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骑士第3集可能刚刚戏弄了MCU英雄的第三个身份

摘要 剧透跟随月亮骑士第3集。你已被警告。《月亮骑士》第3集已经登陆迪士尼Plus——似乎史蒂文·格兰特可能与马克·斯佩克特(MarcSpector)一起

剧透跟随月亮骑士第3集。你已被警告。《月亮骑士》第3集已经登陆迪士尼Plus——似乎史蒂文·格兰特可能与马克·斯佩克特(MarcSpector)一起拥有另一个个性来抗衡。

漫威第4阶段电视节目在开场的两集中已经用一些复活节彩蛋取笑了我们——如果你还没有读过,请查看我们关于这些的第1集和第2集的文章。但似乎《月亮骑士》的第三部暗示了一个更大的惊喜即将到来,这无疑激起了漫威漫画迷的兴趣。

还和我们在一起吗?如果你是,你就会知道史蒂文和马克似乎不需要为第3集中早期亚瑟哈罗的一些追随者的死亡负责。

在9:00左右,我们看到马克在疯狂追逐埃及城市后似乎刺死了哈罗的一些追随者。知道在这部分战斗中他无法控制马克/史蒂文的身体,马克略微震惊地问史蒂文为什么要杀死哈罗的手下。

“我发誓那不是我!”,史蒂文回应道。“那是谁……?”马克查询。

如果不是这两个人物中的任何一个,那会是谁?由于史蒂文的分离性身份障碍(DID),史蒂文的脑海中可能存在第三人格。不,我们不是指孔舒。

不出所料,漫威漫画给出了答案:似乎负责杀死哈罗追随者的角色是另一个角色的身份:杰克洛克利。

“等等,杰克·洛克利是谁?”你可能在想。请允许我们解释一下。

在漫画中,洛克利是马克·斯佩克特的另一个角色。他是一位坚韧的纽约出租车司机,他利用自己的日常工作作为前线进行工作并为马克/月亮骑士建立一个线人网络。这使得披着斗篷的义务警员能够领先于他的敌人一步,发掘新的谜团和秘密,并在与黑社会的斗争中了解其他有用的信息。把洛克利想象成月亮骑士的角色(不像蝙蝠侠),你就会明白这一点。

与史蒂文·格兰特一样,杰克·洛克利是马克·斯佩克特在漫画中用来向当局伪装自己的多重身份之一。但是,就像史蒂文、孔舒和月亮骑士一样,洛克利在马克脑海中的存在只会让他的心灵更加破碎,让他的“正常”生活变得更加复杂。

那么洛克利是如何融入MCU的月亮骑士化身的呢?好吧,漫威工作室可能已经改变了史蒂文的这种特殊身份,使他成为比漫画书对手更危险的性格。

在漫画中,史蒂文被定位为百万富翁,这与我们在月亮骑士的电视剧中被介绍的温文尔雅的英国礼品店员工相去甚远。因此,洛克利的“背景”和能力可能同样因电视改编而改变。至少在MCU中,他可能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他对谋杀站在他(或Khonshu)方式的人毫不犹豫,这将与他在漫画中的角色发生巨大变化。

当然,不能保证这就是洛克利的所作所为。从目前观众对Marc的了解来看,他不怕弄脏自己的手——他毕竟是个雇佣兵,所以他会习惯于殴打坏人。

不过,很明显,马克有一些道德,似乎只有在生死攸关的情况下才会夺取他人的生命。另外,当他刺死哈罗的追随者时,他显然无法控制史蒂文的身体。如果不是他或史蒂文,那一定是他们的另一个自我——而且在这个阶段,所有迹象都指向洛克利。

如果洛克利出现在月亮骑士的最后两集中之一——我们可以确认他没有出现在第4集中——那么它将在月亮骑士的三位一体人物之间展开一场有趣的战斗。

我们会有史蒂文,这个团体中更有意识和和平主义者。我们会有马克,一个模糊了对与错之间界限的佣兵/动作英雄。然后我们会有洛克利,他可能是马克/史蒂文黑暗面的化身,当马克拒绝时,他会为Khonshu完成任务。如果洛克利在某个时候出现,它肯定会融入三角形和金字塔的主题——你知道,它们的三个边。

因此,希望我们能在月亮骑士的后期剧集中得到这个特殊谜团的具体答案。

有关更多基于MarvelStudios的内容,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如何按顺序观看Marvel电影。或者,阅读我们认为谁是有史以来最好的MCU反派,以及我们如何对迄今为止的每一部漫威电影进行排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