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在英国推出两款用于FPace的直列六缸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功率高达395马力

摘要 根据英国品牌的命名法,捷豹在其F-PaceSUV中推出了两款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一款柴油发动机,一款汽油发动机,而且都是运动型的,错误的,

根据英国品牌的命名法,捷豹在其F-PaceSUV中推出了两款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一款柴油发动机,一款汽油发动机,而且都是运动型的,错误的,我们的意思是运动型,全部大写,都在大喊大叫。

捷豹F-Pace300SPORT将配备3.0升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而汽油版本(同样排量3.0升)将为F-Pace400SPORT提供动力。柴油和汽油车型均配备相同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WLPT循环中可实现33英里(53公里)的续航里程。

柴油的燃油经济性为38.2mpgUK,在两个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可产生296hp和478lb-ft的扭矩。柴油驱动的F-Pace可在6.1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加速(0-100公里/小时仅需6.4秒),最高时速可达143英里/小时(230公里/小时)。

汽油版的功率为395hp,扭矩为406lb-ft。该发动机同时采用涡轮增压和电动增压,在最高时速155mph(250公里/小时)。

除了新的动力系统外,F-Pace现在还标配了AmazonAlexa连接功能,并允许与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的导航、音乐、播客和通话等功能进行语音连接。已经拥有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的F-Pace用户将通过无线软件更新获得Alexa。

还提供两种新的灰色调,带有亮黑色细节和21英寸或22英寸锻造轮毂可供选择。

在英国,柴油300SPORT的F-Pace售价为62,250英镑(相当于今天的81,120美元),汽油400SPORT的售价为68,520英镑(89,29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