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鲜红色的三星GalaxyS22Ultra

摘要 三星GalaxyS22Ultra在我看来就像一部相当沉闷的手机:我看到的所有广告都显示了灰色或深紫色版本,而实际上我试玩的测试单元是不起眼的黑色

三星GalaxyS22Ultra在我看来就像一部相当沉闷的手机:我看到的所有广告都显示了灰色或深紫色版本,而实际上我试玩的测试单元是不起眼的黑色。

这并没有让我大吃一惊,因为许多高端手机制造商都为智能手机选择了乏味的色调(显然明亮的色调对于这些高端手机来说卖得不好)。

好吧,我是这么认为的——直到有人临时提到了鲜红色的版本。充满活力的GalaxyS22Ultra?听起来就在我的街道上——那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呢?

我认为它比所有其他色调都好看得多——它的红色和黑色衬里相得益彰,给人一种温暖而充满活力的感觉。这就像丹尼斯的威胁电话!

那为什么我以前从未听说过呢?好吧,因为我看到的GalaxyS22Ultra的大部分广告都是由运营商和销售该产品的公司运营的。但是,这个红色版本是三星网站独有的。

这些独家颜色很少出现在广告中,仅仅是因为大多数播放视频的零售商都没有这些颜色,所以它以某种方式直接在我的雷达下飞行。

我的第二喜欢的新颜色天蓝色也是如此。如果我知道三星提供这两种颜色的GalaxyS22Ultra,我可能不会将它们都视为平淡无奇的手机。

人们常说色彩缤纷的高端手机卖得不好,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品牌都优先考虑阴沉的手机。

但是,如果将那些无聊的颜色放在首位,而有趣的颜色则隐藏在零售商的网站上,那么枯燥的颜色自然会卖得更好。大多数买家甚至都不知道存在令人兴奋的东西——正如我的启示所证明的那样。

那么鲜艳的颜色是因为卖得不好而被藏起来,还是因为被藏起来而卖得不好?这是一个完整的第22条军规,但如果这意味着我要等到这些色彩缤纷、火红的GalaxyS22Ultra模型发布后,我才能看到它,我很生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