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找到了从妙控键盘中提取TouchID并独立使用的方法

摘要 喜欢TouchID支持而无需使用妙控键盘的Mac用户可以大饱眼福。好吧,只有你有工程能力。尽管使用带有TouchID的妙控键盘是解锁Mac的最便捷方式

喜欢TouchID支持而无需使用妙控键盘的Mac用户可以大饱眼福。好吧,只有你有工程能力。尽管使用带有TouchID的妙控键盘是解锁Mac的最便捷方式,但键盘的Chiclet设计并不适合所有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些人甚至额外购买了一个带有TouchID的妙控键盘,只是为了将它粘在办公桌的底部,以便于使用TouchID。虽然这肯定是一个巧妙的技巧,但它并不是最佳的。

现在,开发商KhaosTian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由9to5Mac分享,尽管没有硬件工程经验的人不太可能利用它。

Tian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将TouchID硬件从妙控键盘中分离出来,并将其用作独立单元,仅用于身份验证。

由于你需要打开一个带有TouchID的妙控键盘来取出必要的硬件,不用说这个实验是一项昂贵的实验——你必须在加拿大花179美元购买一个妙控键盘才能获得TouchID访问权限。苹果电脑。也就是说,如果您可以在不弄乱内部结构的情况下进行键盘手术。

我敢肯定,有很多很酷的自定义功能可以让独立的TouchID按钮脱颖而出,例如为其定制外壳,或将其构建到您的办公桌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