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马逊购买三星显示器最多可节省21%

摘要 亚马逊加拿大的DailyDeals促销活动有大量三星产品,包括显示器、手表、电视和耳塞。查看以下一些值得注意的交易:TP-LinkAX6600WiFi6游戏路

亚马逊加拿大的DailyDeals促销活动有大量三星产品,包括显示器、手表、电视和耳塞。查看以下一些值得注意的交易:

TP-LinkAX6600WiFi6游戏路由器(ArcherGX90)–三频千兆无线互联网路由器:299.99美元(原价399.99美元)

选择三星电视和条形音箱最多可节省30%

全新EchoDot(第4代)|带Alexa的智能扬声器|木炭:39.99美元(原价69.99美元)

ShureMV7USB麦克风,带三脚架,用于播客、录音、流媒体和游戏:309美元(原价348.99美元)

CorsairVengeanceLPX16GB(2x8GB)DDR4DRAM3200MHzC16台式机内存套件:86.99美元(原价101.99美元)

MobileSyrup利用附属伙伴关系。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容,但我们可能会通过这些链接获得佣金,这些链接有助于为我们网站上免费提供的新闻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